電視藝人報導

旼泫與 NU'EST W 在《M!CD》重逢!

 旼炫、NU’EST W

(圖片來源:M2 頻道影片截圖)

原為 NU’EST 成員、目前正以企劃團體 Wanna One 成員身分活動中的旼泫,於17日在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與特別出演的 NU’EST W 重逢。

在《PRODUCE 101》第二季節目中,旼泫獨自成為 Wanna One 成員的畫面依舊令粉絲相當心痛,因此當旼泫確定於17日擔任《M!Countdown》的特別主持人後,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看到他與其他 NU’EST 成員相見。

在17日的《M!Countdown》結束後,Mnet 的數位頻道 M2 於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傳了旼泫與 NU’EST W 互動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旼泫在發表一位得主前轉身拉住 JR,而在下台後,旼泫則與 NU’EST W 打招呼,NU’EST W 也向獲得一位的旼泫以鼓掌表示祝賀。

然而,在影片公開不久之後,這支影片就被刪除。雖然 M2 對此沒有做出說明,但似乎是因為部分粉絲對影片表示不滿而刪除。

在《PRODUCE 101》第二季結束後,旼泫與 NU’EST W 只要提及彼此就會遭到部分網友攻擊,例如旼泫在《Happy Together 3》提及 NU’EST,或是 JR、REN 在個人 Instagram 祝旼泫生日快樂,以及 JR 在 V LIVE 節目中不小心說出旼泫的名字等行為,都成為他們被攻擊的理由。

雖然在 Wanna One 活動期間,旼泫與 NU’EST W 可能還會遇到同樣被攻擊的情況,但希望喜歡 Wanna One 與 NU’EST 的粉絲們能給予他們更多支持,和他們一起度過這段時間,也祝福 Wanna One 與 NU’EST W 都可以順利發展!

最後,一起來看看網友重新上傳的影片:

(影片來源:Jenny Kwun@YouTube)

內容來源:allk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