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醫療船》河智苑首戰醫生角,劇照曝光

河智苑《醫療船》劇照(本文圖片來源:KKTV)

河智苑睽違三年,即將透過 MBC 全新水木劇《醫療船》回歸電視螢幕,劇照搶先公開!

公開的照片中,河智苑穿上醫生袍,散發出一種知性美,拿起醫療器具認真的模樣也相當迷人,這是河智苑繼 MBC《奇皇后》後,睽違三年再度回歸電視螢幕,也是出道以來首次挑戰醫生角色,每回出演新劇挑戰不同角色都讓觀眾驚豔的河智苑,這次又將展現什麼樣全新的魅力,令人期待。

河智苑《醫療船》劇照

河智苑為了這次的角色,也特別在劇開拍前,前往醫院向專業的醫師進修,雖然河智苑剛開始對醫療器具有些生疏,但仍十分認真投入,連醫師都稱讚她「學習速度很快!」,似乎沒有什麼事是難的倒女神的。

另外,《醫療船》以進入醫療設備不足的小島村莊,並提供居民醫療服務的船艦為背景,是一部描寫青年醫師們成長故事的醫療劇,將於8月30日在韓正式首播,台灣 KKTV 也將從8月31日起獨家跟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KKTV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