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F9《Hide and Seek》特別版 MV

SF9《Hide and Seek》特別版 MV(圖片來源:《Hide and Seek》特別版 MV 截圖)

SF9 17日透過官方 YouTube,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Breaking Sensation》收錄曲《Hide and Seek (머리카락 보일라)》的特別版 MV。

公開的 MV 中,成員們穿著一身休閒的服裝,躺在泳池旁的長椅,配合著音樂,紛紛對著鏡頭唱歌、擺出各種可愛的姿勢,最後還開心地玩起水,其中還穿插了許多他們在後台、或是在飯店私底下玩耍的樣子,整支 MV 呈現愉快的氛圍,讓人看了心情也很好呢!

快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可愛的 MV 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C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