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VICTON 秀彬出演新劇《精神病患者日記》與尹施允合作

VICTON 秀彬
圖片來源:Play M Entertainment

VICTON 秀彬確定出演 tvN 全新水木劇《精神病患者日記》,與尹施允...等人合作。

經紀公司 Play M Entertainment 在24日表示:「VICTON 秀彬將出演今年下半年播出的 tvN 新劇《精神病患者日記》。」,他在劇中將飾演陸東植 (尹施允 飾) 家族的忙內陸東燦 (육동찬),是東植父親與繼母所生的孩子,因在家人的寵愛下長大,所以是個有些不懂事的高中生。

秀彬最近正主演 Playlist 製作的全新網路劇《再次遇見的你 (다시 만나 너)》,他飾演同時兼顧愛情與友情,擁有溫柔魅力的趙亞誠 (조아성),播出不久即得到觀眾們熱烈的反應,是新升起的「明日之星」,這次首度挑戰正劇,令人期待他的表現。

另外,尹施允、鄭仁仙主演的 tvN《精神病患者日記》將接檔惠利主演的《清日電子李小姐》在11月20日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