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U'EST W 17日將出演《M!CD》

(縮圖)NU”EST W《If You》概念照(來源:NU”EST@Facebook)(圖片來源:NU’EST@Facebook)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NU’EST W 將於17日出演 Mnet《M!Countdown》,帶來《If You (있다면)》、《Hello (여보세요)》特別舞台,以感謝粉絲們的熱情支持。

《If You》7月25日公開後,隨即登上多個音源排行榜冠軍;而 NU’EST 在2013年發行的迷你二輯主打歌《Hello》,先前也因《PRODUCE 101》效應時隔四年逆襲各大音源榜,還重新登上 SBS《人氣歌謠》的排行榜,氣勢驚人。但 NU’EST W 這段時間都沒有公開宣傳活動,如今傳出好消息,相信粉絲們都會十分期待的吧!

另外,NU’EST W 將於26日、27日在高麗大學化汀體育館舉行粉絲見面會《2017 NU’EST W FANMEETING-L.O.Λ.E & DREAM》。(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