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申彗星《Serenity》新一波概念照公開

申彗星《Serenity》概念照 (圖片來源:LiveWorks COMPANY@Facebook)

即將發行特別專輯《Serenity》的神話成員申彗星,今天 (1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一波的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背景以冷色調為主,申彗星手裡捧著一束花並閉上雙眼,散發一種神秘、感性的氛圍,與先前公開的概念照也呈現出全然不同的魅力。

這是申彗星繼去年發行的出道十週年紀念專輯《delight》後,睽違約1年8個月再次以 Solo 歌手回歸,過去總是以獨特的音樂魅力征服粉絲的申彗星,這次又將帶來什麼樣全新風格的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申彗星的特別專輯《Serenity》將在9月5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