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INNER 與朴軫泳見面,作客音樂脫口秀

WINNER《OUR TWENTY FOR》概念照(圖片來源:WINNER @Instagram)

WINNER 將出演 SBS《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與朴軫泳分享音樂故事。

SBS 相關人員在12日表示:「WINNER 確定出演《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會在14日參與錄製。」。這也是繼 BLACKPINK、LEE HI 後,第三組出演的 YG Ent. 所屬歌手。

姜勝允、李昇勳曾先後在2010年與2012年參加《Super Star K2》、《K-POP STAR》第一季,當時朴軫泳是這兩個選秀節目的評審,而在《WIN – Who Is Next》再次見面後,這次作為歌謠界前後輩相見,讓人期待他們的互動。

另外,《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在每週六晚上12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