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劉在錫,生日快樂!

劉在錫 (縮圖,來源:無限挑戰 Instagram)(圖片來源:無限挑戰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來到8月14日,今天是藝能天王劉在錫的生日,大家一起為他慶祝吧!首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劉在錫 (劉在石) / 유재석 / Yoo Jae-seok
  • 暱稱:蚱蜢大叔、劉魯斯·威利斯、劉赫、劉易斯·邦德、蚱蜢·劉蚱蜢、國民 MC
  • 生日:1972年8月14日
  • 身高:177公分
  • 體重:65公斤
  • 血型:B 型
  • 家庭成員:老婆 – 羅靜恩 (MBC 女主播);兒子 – 劉智浩(2010年5月1日出生)
  • 經紀公司:FNC Entertainment
  • 更多劉在錫個人資料:劉在錫資料版

自入行以來都沒有任何「Anti fans」的劉在錫,除了是個非常認真的主持人之外,他也在許多節目上展現出對音樂的喜愛,曾在《無限挑戰》和許多歌手合作推出舞蹈單曲或嘻哈歌曲等等。此外,他也是位非常熱心公益的藝人,不斷地在各個機構或單位捐錢或提供物資給需要幫助的朋友,行善不為人知的個性,更是讓人讚賞不已。 

目前,劉在錫手上仍有多個非常受到喜愛的長壽藝能節目,包括《無限挑戰》、《Running Man》、《Happy Together 3》等等,都是在亞洲和世界各地長久擁有高人氣的節目,因此他也獲得許多海外粉絲喜愛,讓我們期待劉大神會繼續帶著迷人的魅力,陪著喜愛他的粉絲們開心度過未來的日子。

最後,就一起來看看劉在錫在無限挑戰上和嘻哈歌手 Dok2 合作的「偉大的遺產特輯」舞台《Like》,看完別忘了留下各位要給劉大神的溫暖生日祝福唷!

劉在錫,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유재석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