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太陽新專輯主打歌《DARLING》MV 預告

太陽《DARLING》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DARLING》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6日發表全新個人專輯《WHITE NIGHT》的太陽,今天 (14日) 公開專輯主打歌《DARLING》MV 預告。

影片中,可以看見太陽奔跑著穿越飛揚的沙塵,或是獨自地站在雪白的冰河上;而影片最後則公開了太陽哼唱著《DARLING》的片段,增加了大家對新輯的好奇。

太陽說明:「《DARLING》是四年前就有的歌,在這段期間,我對這首歌進行了多種的嘗試,這是一首戀人們都能感到共鳴的歌曲。雖然前面的歌詞看起來像是描寫離別的歌曲,但事實上這首歌唱出了名為『你』的激烈情感,請聆聽歌詞直到最後。」

接著一起來欣賞《DARLING》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BIGBANG@YouTube)

此外,YG Entertainment 今天透露,Block B 成員 ZICO 將與太陽合作,為太陽的全新個人專輯《WHITE NIGHT》收錄曲配唱。

ZICO 所屬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相關人員今天 (14日) 表示:「在太陽的邀請之下,ZICO 為太陽個人專輯的新曲配唱。」

另外,太陽將於1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表個人專輯《WHITE NIGHT》,而在音源發行之前,他將會在5點時透過 NAVER V LIVE 進行直播節目,並親自介紹新專輯、與粉絲交流。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 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