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IXX《白日夢》演唱會個人宣傳海報

N (VIXX)《白日夢》演唱會海報N (本文圖片來源:VIXX @Facebook)

VIXX 第四次單獨演唱會《VIXX LIVE FANTASIA 白日夢》個人宣傳海報公開。

公開的海報中,以光的反射營造出七彩繽紛的光影,讓人聯想到「白日夢」的夢幻,搭配不同的構圖,還給人神秘的感覺,以一身西裝造型示人的成員們,透過姿勢、眼神與表情,散發出屬於他們的個人魅力,帥氣、性感的姿態完全不輸專業模特兒,令人對演唱會更感期待。

另外,VIXX 將在5月12-14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VIXX LIVE FANTASIA 白日夢》演唱會,並在6月11日於 KBS 釜山廳舉辦出道後首場釜山演唱會。

LEO LEO《白日夢》演唱會海報

KEN KEN《白日夢》演唱會海報

Ravi Ravi《白日夢》演唱會海報

弘彬 弘彬《白日夢》演唱會海報

Hyuk Hyuk《白日夢》演唱會海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