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我獨自生活》因 Henry、成勛破11%

Henry、成勛《我獨自生活》(圖片來源:《我獨自生活》截圖)

MBC《我獨自生活》因 Henry 與成勛的活躍,收視率突破11%,更新自身最高記錄。

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在12日公開的統計結果,以全國為基準,11日播出的 MBC《我獨自生活》一部獲得7.6%,二部則獲得11%,是同時間段節目中的收視率冠軍,也更新了自身最高收視率。

這天播出的《我獨自生活》公開 Henry 的華麗泰國訪問記,與成勛前往漫畫房、體育館…等地度過簡單夏日休假的「反轉日常」,兩人極與極的面貌,抓住觀眾的視線,讓節目獲得高收視率。

雖然《我獨自生活》是同時間節目的收視率冠軍,但週五整體綜藝節目的收視率一位是 SBS《叢林的法則》,但隨著上兩週的收視率由15%下降至12%,讓人期待處於上升勢的《我獨自生活》是否能超越《叢林的法則》,登上週五綜藝節目收視冠軍的寶座。

另外,《我獨自生活》在每週五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