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采妍、Ju Eun 迷你三輯概念照公開

采妍《LOVE GENERATION》概念照(來源:DIA@Twitter)采妍 (本文圖片來源:DIA@Twitter)

DIA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LOVE GENERATION (사랑의 시대)》回歸歌壇,官方 Twitter 近日陸續公開了成員采妍、Ju Eun 的個人概念照。

照片以柔和陽光和翠綠植物為背景,妝容淡雅的采妍和相對甜美的 Ju Eun,各自以別有深意的眼神凝視鏡頭,既夢幻又充滿神秘感,讓人不自覺深深著迷,也更加期待其他成員會以什麼樣面貌出現。

另外,DIA 的迷你三輯《LOVE GENERATION》將在8月22日正式發行。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采妍《LOVE GENERATION》概念照(來源:DIA@Twitter)

Ju EunJu Eun

Ju Eun

相關新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IA@Twitter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