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許齡智,生日快樂!

齡智(圖片來源:齡智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30日,今天是 KARA 成員齡智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許齡智 / Heo Young Ji / 허영지
  • 生日:1994年8月30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9kg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齡智個人檔案:許齡智資料版

齡智在2014年作為 KARA 忙內出道,可惜活動才一年半就因為 KARA 單飛不解散而開始她的個人活動。由出演《Roommate》到作客各個不同的綜藝節目、主持美容美妝節目為止,短短的三年就讓大家看到齡智愈來愈成熟的面貌,最近就能在 tvN《奇怪的歌手》、《時空操作團 F.B.I》等藝能中,看到她的身影。

除了藝能活動外,齡智還有挑戰演技,剛出道時參與 VIXX MV,去年透過《又!吳海英》讓大家看到她有別於舞台上的面貌與魅力,但她也沒有忘記喜歡的音樂,不久前就作為 K.A.R.D 隱藏成員參與單曲,不久前更決定 SOLO 出道,讓人對齡智未來的活動感到期待,希望她透過多方面的作品,展現她的才能!

最後送上齡智在《歌曲之爭-勝負》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齡智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齡智,生日快樂!Young Ji Happy Birthday!영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jwVtHMDGhY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