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Jessica:離開少時是這十年最辛苦的事

Jessica(來源:tenasia)(圖片來源:tenasia)

甫發行出道紀念10週年專輯暨迷你三輯《My Decade》的 Jessica,近日接受了韓國平面媒體 sportsworldi 訪問,並提及了少女時代。

Jessica 在訪問中提及自己這十年最開心與最辛苦的瞬間,而這兩個瞬間都與少女時代有關:「作為少女時代出道的時候最開心,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很清楚。心跳加快又不知所措的事情讓人很開心,是讓我的存在公諸於世的瞬間,所以印象深刻。」,接著,Jessica 表示最辛苦的瞬間是離開少女時代:「告別和離別是最辛苦的,我是很多情的類型,和少女時代離別的瞬間是最辛苦的時候。」

此外,Jessica 也在其他訪問中提及少女時代對她來說是珍貴的因緣:「是從小一起經歷的那種珍貴因緣,是很珍貴的存在不是嗎?對我來說是無法抹滅的,很美好的時期。」,並期望雙方的新作品都能有好的結果。

另外,Jessica 的出道紀念10週年專輯《My Decade》已在9日發行。(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worldi / tenasia / THE FAC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