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VIP》9月22日將在台正式上映!

張東健、金明民、朴喜洵、李鍾碩《VIP》中文海報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金明民、李鍾碩、朴喜洵、張東健主演的電影《VIP》即將在9月22日在台隆重上映,中文海報正式公開!

公開的海報中,最醒目的就是「VIP」李鍾碩,臉上的傷痕與血漬,搭上冷峻的微笑,自信滿滿的模樣看起來令人毛骨悚然,連手銬都像是整體的配件一樣,令人相當期待李鍾碩這次在片中將如何極盡使壞,顛覆以往正面、善良的形象。

而金明民飾演的南韓刑警、朴喜洵飾演的北韓特務、以及張東健飾演的情報院調查員,也都透過海報各自展現出不同的角色魅力,究竟四人在片中誰和誰是敵是友,又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就要在戲院中見真章囉!

李鍾碩《VIP》劇照

李鍾碩原先傳出將在8月10日入伍,引起媒體與粉絲熱議,而他主演的電影《VIP》與電視劇《當你熟睡時》播出在即,李鍾碩表示,希望能做完該做的事情再入伍,身為主演不願缺席宣傳活動,最終決定延後入伍時間,他說對於自己比別人還要晚履行國民義務感到很抱歉,但希望大家可以支持、理解他的決定,也表示確定入伍日期後一定會親自向粉絲們道別後再去當兵,至少粉絲們在這兩部作品結束宣傳前,還能多看看李鍾碩了。

另外,《VIP》描述金明民飾演的刑警追查連續殺人案,鎖定嫌犯就是由李鍾碩飾演的 VIP 脫北者,各方人馬強力追緝他的過程,即將在9月22日正式在台上映。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車庫娛樂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