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anna One《Burn It Up》加長版 MV

Wanna One《1X1=1 (TO BE ONE)》封面照(圖片來源:Wanna One @Facebook)

Wanna One 出道專輯《1X1=1》收錄曲《Burn It Up (활활)》加長版 MV 公開。

《Burn It Up》是與《Energetic》作為候補主打歌供國民製作人選擇的歌曲,最後由《Energetic》勝出,《Burn It Up》成為專輯收錄曲,但描述 Wanna One 的夢想與抱負的這首歌曲,憑著成熟、強烈的氛圍與電子舞曲風格,仍然深受大眾喜愛。

在 Wanna One 於《M!Countdown》帶來出道舞台後,官方公開《Burn It Up》加長版 MV,整支 MV 以黑白色為主,展現出11位成員帥氣的一面,而在歌曲結束後還收錄拍攝花絮,讓大家欣賞到 Wanna One 多樣化的魅力。

一起來欣賞 Wanna One《Burn It Up》加長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