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大烈,長埈,知範《Gol-Cha!》概念照、預告

大烈《Gol-Cha!》概念照

大烈 (本文圖片來源:Golden Child@Facebook)

將於28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Gol-Cha!》的 Golden Child,今天 (11日) 公開成員大烈、長埈、知範的出道專輯個人概念照、預告影片。

在概念照中,大烈、長埈與知範皆以輕鬆的休閒服裝展現出屬於少年的清新氣息;而在預告影片中,三人則是擺出各式各樣的姿勢,表現出活潑的一面。

從7日起陸續公開的 Golden Child 成員個人概念照與預告影片,到今天為止已全數公開,因此更令人期待 Golden Child 的正式出道。

接著一起來欣賞大烈、長埈、知範的概念照與預告影片:

長埈

長埈《Gol-Cha!》概念照

知範

知範《Gol-Cha!》概念照

 (以上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另外,Golden Child 將於28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Gol-Cha!》正式出道,並於當天舉行專輯發售紀念 SHOWCASE,正式展開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