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YUHA、ROA 新輯概念照公開

YUHA_迷你二輯概念照
YUHA (本文圖片來源:PRISTIN@Facebook)

即將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的 PRISTIN,今天 (1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YUHA、ROA 的個人概念照。

這次的概念照分成「In」與「Out」兩種版本,「In」版的概念照中;YUHA 與 ROA 穿著制服搭配黑絲襪,性感又不失活潑、可愛的魅力,而「Out」概念照中,YUHA 拿著玩具手槍,對著鏡頭露出俏皮的表情,ROA 則是在陽光照耀下望著遠處,散發出優雅的氣質,兩版照片各自呈現出不同的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 PRISTIN 這次將帶來什麼樣全新的音樂作品。

另外,PRISTIN 的迷你二輯將在8月23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欣賞 YUHA、ROA 的概念照吧!

YUHAYUHA_迷你二輯概念照
ROA
ROA_迷你二輯概念照ROA_迷你二輯概念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PRISTI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