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聖經,生日快樂!

李聖經 (來源:李聖經 Instagram)(圖片來源:李聖經 Instagram)

今天來到韓國時間的8月10日,也是演員李聖經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首先,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聖經 / Lee Sung Kyung / 이성경
  • 生日:1990年8月10日
  • 身高:176cm
  • 體重:59kg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
  • 更多李聖經個人檔案:李聖經資料版

目前已經將工作重心從模特兒身份正式變身為演員的李聖經,近幾年在戲劇圈推出不少精彩的戲劇作品,2016年電視劇包含《Cheese in the Trap》、SBS《Doctors》和 MBC《舉重妖精金福珠》    ,2017年則客串演出 SBS《當你熟睡時》,另外也出演電影《Broker》,並為《Trolls》配音,在不同的角色當中展現了她迷人的魅力。

李聖經目前也和共同出演《舉重妖精金福珠》男主角南柱赫公開戀愛中,讓許多喜愛他們兩位的粉絲們,都非常期待這對可愛的高顏值情侶未來也能有更多合作的作品推出。

最後,一起來看看李聖經為品牌 LANEIGE 拍攝的畫報影片,看完後記得留下你們要給可愛又迷人的「長腿女王」李聖經溫暖的生日祝福唷!

李聖經,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이수혁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LANEIGE 라네즈 Kore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