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KYLA、娜榮新輯概念照公開

KYLA_迷你二輯概念照
KYLA (本文圖片來源:PRISTIN@Facebook)

即將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的 PRISTIN,今天 (1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KYLA、娜榮的個人概念照。

這次的概念照分成「In」與「Out」兩種版本,在「In」版的概念照中,KYLA 與娜榮穿著甜美的制服,對著鏡頭展露燦爛笑容,散發活潑、青春的氣息,而「Out」版的概念照則是多了一分成熟的女人味,兩組照片各自呈現不同的魅力。

另外,PRISTIN 的迷你二輯將在8月23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欣賞 KYLA、娜榮的概念照吧!

KYLA
KYLA_迷你二輯概念照
娜榮
娜榮_迷你二輯概念照
娜榮_迷你二輯概念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PRISTI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