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inzy、MYTEEN 將攜手赴港開唱

Minzy、MYTEEN《M&M EVENT》海報(圖片來源:Music Works)

Music Works 旗下藝人 Minzy、MYTEEN 將在9月8日於香港荃灣大會堂舉辦演唱會《M&M EVENT》,活動將進行兩個小時,預計吸引1500名粉絲共襄盛舉。

Minzy 這次是睽違兩年,也是首次以 Solo 歌手的身份與香港粉絲見面;而在今年1月正式出道的 MYTEEN,曾在香港 Music Zone E-MAX 舉行粉絲見面會,當時引起熱烈反應,這也是他們睽違8個月後再次造訪香港,令人期待。

另外,Minzy、MYTEEN 的香港演唱會《M&M EVENT》將在今天 (10日) 透過城市電腦售票網官網正式開賣。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