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Andy 12日上午抵台,將欣賞台北夜景

Andy(來源:紅心字會)(圖片來源:紅心字會)

「最長壽偶像」神話的成員 Andy 將在8月13日應紅心字會邀請來台,於 ATT SHOW BOX 舉辦《2017 李先鎬 ANDY LOVE TAIPEI FM》愛心見面會。

主辦單位透露,Andy 會在12日上午11點半搭乘班機 OZ711 抵達台灣,屆時將走一般通關,先和台灣粉絲相見歡!而 Andy 抵台後會先與媒體見面,並在紅心字會的安排下前往圓山、大直一帶欣賞台北夜景。

Andy 這次也特別從韓國帶來五件貼身物品要進行義賣,像是神話演唱會上穿過的衣服、神話全體成員的簽名專輯、眼罩、頸枕、帽子等;他也會在見面會上抽出10位幸運粉絲,送出自己貼心準備的禮物。除此之外,Andy 也帶來20份文具用品要給弱勢家庭的小朋友,替他們加油打氣。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Andy 和台灣粉絲打招呼的影片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紅心字會 / 티오피미디어@Facebook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