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JJP、GFRIEND 等進入告示牌世界專輯榜

JJ Project、DREAM CATCHER、GFRIEND(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世界專輯榜公開8月19日的週榜單 (即8月13日至8月19日此週),JJ Project、DREAM CATCHER、GFRIEND 的新專輯都榜上有名!

其中,JJ Project 的迷你一輯《Verse 2》獲得第二名,DREAM CATCHER 的《Prequel》為第五名,GFRIEND 的迷你五輯《PARALLEL》則是第10名。此外,EXO、G-Dragon 的專輯也持續停留在榜上,恭喜他們!

JJ Project、DREAM CATCHER、GFRIEND@Billboard(圖片來源:Billboard)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