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申彗星《Serenity》行程表公開

申彗星《Serenity》行程表 (圖片來源:Liveworks Company)

神話成員申彗星即將在9月5日發行特別專輯《Serenity》,今天 (8日) 透過官方 Twitter 公開回歸行程表。

公開的照片中,以優雅的藍色調為背景,椅子上擺著一束枯萎的花朵,散發著一種感性的氛圍;申彗星將從8月10日起,陸續公開新專輯《Serenity》的概念照、曲目表、MV 預告等等,為回歸揭開華麗序幕。

經紀公司 Liveworks Company 也表示:「這次的專輯是申彗星繼去年發行的神話出道十週年紀念專輯後,睽違已久再次帶著新作品回歸,粉絲們可以透過這張專輯看到申彗星多變的音樂魅力,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與關心。」

另外,申彗星的特別專輯《Serenity》將在9月5日正式發行,並在9月9日至10月1日於首爾藍色廣場舉辦《2017 SHIN HYE SUNG WEEKLY CONCERT》演唱會。

行程表

  • 8月10日 概念照1
  • 8月15日 概念照2
  • 8月17日 曲目表
  • 8月30日 MV 預告
  • 9月5日 《Serenity》MV 公開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