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計程車》上映七天觀影數破五百萬!

宋康昊、柳海真、柳俊烈《計程車司機》五百萬任證照(來源:Showbox@Facebook、C-Jes Entertainment@Instagram)(圖片來源:Showbox@Facebook、C-Jes Entertainment@Instagram)

由宋康昊、柳海真、柳俊烈等人主演的電影《計程車司機 (택시 운전사,台譯: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8月2日在韓國上映,短短五天內觀影人數超過了四百萬,今日 (8日) 上午則是突破了五百萬,創下今年上映電影中的最快紀錄;宋康昊、柳海真、柳俊烈等人也紛紛公開認證照感謝觀眾支持。

真人真事改編的《計程車司機》,是描繪1980年代「光州民主事件」的作品。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當時的總統全斗煥在電影上映後頗有微詞,認為電影中戒嚴軍瞄準市民開槍的部分完全是捏造的,不排除對此採取法律措施,也因此讓電影更具話題性。

另外,《計程車司機》也將於9月8日正式在台上映,一起來看看名人們的好評推薦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韓國體育經濟 / 世界日報 / 釜山日報 / 車庫娛樂 / 車庫娛樂@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