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PRISTIN 公開迷你二輯預告照、粉絲名

PRISTIN 迷你二輯預告照(來源:PRISTIN@FB)(圖片來源:PRISTIN@Facebook)

PRISTIN 今日 (7日) 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的「In」、「Out」預告照,並在前一天透過 NAVER V app 直播節目《HI!PRISTIN》,宣布官方粉絲名為「HIgh」的消息!

兩個版本的預告照中間都能看到模糊的照片,「In」版似乎是穿著制服的 PRISTIN,「Out」版則是女孩們出外遊玩的樣子,讓人好奇 PRISTIN 這次將展現出什麼樣的雙面魅力。

此外,PRISTIN 也在6日的直播節目中表示,她們先前曾向粉絲們募集官方粉絲名,最後決定以「HIgh」作為粉絲名,有著和 PRISTIN 一同向上飛翔的意義;也透露她們正認真地準備專輯,這次的歌曲也都非常好聽呢!

PRISTIN 的迷你二輯將於23日發行,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 PRISTIN@NAVER V ap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