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MTOWN 香港開唱,D&E 登場掀高潮

SMTOWN 香港演唱會(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S.M. Entertainment 應香港旅遊發展局邀請,在5日晚上於香港舉辦 SMTOWN 特別舞台,東海、銀赫登場掀起高潮。

香港旅遊發展局舉辦「工銀亞洲香港電競音樂節」,在5日於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Super Junior-D&E、藝聲、SHINee、EXO、Red Velvet、f(x) Luna、NCT 127、NCT DREAM 皆有出席,帶來精彩表演。

演唱會以 NCT DREAM 的《Chewing Gum》與《My First and Last》拉開序幕,首次作為 SOLO 歌手訪港的 Luna、藝聲 則帶來《Free Somebody》、《Keep On Doin’》與經典名曲《非你不可》、《Paper Umbrella》;而 NCT 127 與全場唯一女團 Red Velvet 也帶來他們的熱門主打歌《Fire Truck》、《Limitless》、《Russian Roulette》、《Red Flavor》…等等。

不久前發行正規四輯、正處於宣傳期的 EXO 一登場就引發全場歡呼聲,他們帶來《前夜》、《LOTTO》、《Don’t Go》,緊接著是歌舞實力超強的 SHINee,他們將《1 of 1》混搭《Replay》令現場粉絲們尖叫聲不絕,還帶來《Sherlock》與《Everybody》;而掀起全場高潮的正是暌違約三年再度到訪香港的 Super Junior-D&E,他們帶來《1+1=Love》、《I Wanna Dance》、《Oppa Oppa》等歌曲,熟悉的旋律讓台下粉絲們都跟著大合唱,兩人還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拿粉絲手機自拍等,讓粉絲們開心不已。

SMTOWN 香港演唱會

除了團體舞台外,各組藝人還準備了特別舞台,像是 Chan Yeol x Wendy 合唱《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Stay With Me》,藝聲與 Seul Gi 獻唱《Darling U》,泰民與鐘鉉也各自帶來個人舞台,獻唱《Press Your Number》與《Deja-Boo》。

每組藝人登場後都有以廣東話跟粉絲們打招呼,其中 Luna 表示知道大家想念 f(x),所以她們正在努力準備,EXO 請大家小心安全;而 D&E 透露很想念香港粉絲,藝聲更驚喜登場說 Super Junior 主要成員都在現場,與銀赫的互動送上笑聲,並表示自己雖然很想跳舞,但下次作為 Super Junior 來開唱時再表演給大家看,令人期待 Super Junior 的回歸!

最後演唱會在 D&E《Growing Pains》、《Hello》、 SHINee《View》與 EXO 新曲《Ko Ko Bop》的表演下結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Collaboration Group、香港0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