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無挑》、Curry 互尬球技,贏家是?

Stephen Curry、Seth Curry@《無限挑戰》官方 Facebook(圖片來源:《無限挑戰》官方 Facebook)

MBC《無限挑戰》5日播出「Stephen Curry (史蒂芬.柯瑞) 特輯」,邀請 NBA 勇士隊的當家球星 Stephen Curry 及弟弟-小牛隊球星 Seth Curry (塞斯.柯瑞) 一同出演,與節目成員及南柱赫、裴正南進行了一場超搞笑的籃球友誼賽!

對決當天,Stephen Curry 與 Seth Curry 一出場就獲得成員們的熱情歡迎,並進行了一系列的熱身運動,像是運球、三分球等,兄弟倆每每展現精采球技都讓成員們驚嘆不已。正式比賽以5對2的方式進行,而且還會有些特別「裝置」,可說是對 Curry 兄弟相當不利。

一開場《無挑》隊就取得領先,南柱赫甚至投中三分球,讓 Stephen Curry 不禁表示:「他們在痛宰我們!」,不過《無挑》隊的甜頭也只是一時,Curry 兄弟很快就找到了節奏,逆轉情勢。

第二節開始,《無挑》隊啟用特別「裝置」,像是加大版籃框、大型人偶氣球、千手觀音、旋轉籃框等等,都讓 Curry 兄弟是又好氣又好笑,但還是盡力與《無挑》隊對抗,甚至是越過大型氣球投進大號三分球,令眾人瞠目結舌!

最終,《無挑》隊與 Curry 兄弟戰成平手,Stephen Curry 提出先投進旋轉籃框的隊伍就算勝利,而他也一次就挑戰成功,獲得勝利!Stephen Curry 表示:「我覺得很開心,謝謝你們邀請我來,今天是很美好的一天,雖然有很多困難挑戰,但幸好我們贏了,所以心情很好。」

而最後《無限挑戰》也將兩隊分數乘以10萬韓圜,捐獻出1,060萬韓圜 (約新台幣28萬元) 用作公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