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eki Meki《WEME》主打歌新一波預告

Weki Meki《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MV 預告(圖片來源:《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WEME》正式出道的 Weki Meki,今天 (5日) 公開專輯主打歌《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第二波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Weki Meki 成員們穿上運動風的服裝,跳著強而有力的舞蹈,影片也搶先公開一小段《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歌曲,強烈的節奏與旋律都相當具有中毒性,Weki Meki 充滿活力的嗓音也讓人印象深刻。

另外,Weki Meki 的首張迷你專輯將在8月8日正式發行,並於當天韓國時間晚上8點在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行出道 SHOWCASE。

https://youtu.be/jO_w-H3LvRU (影片來源:Weki Meki 위키미키@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Weki Meki 위키미키@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