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與劉在錫等展開舞蹈對決!

Wanna One 出演《Happy Together 3》「傳說中的朝嘴社團」

(圖片來源:sedaily)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於3日播出企劃團體 Wanna One 出演的「傳說中的朝嘴社團」第一部,而 Wanna One 透過舞蹈對決、分享戀愛經驗等展現了藝能感。

節目一開始,Wanna One 的11位成員一起登場,表演了《PRODUCE 101》第二季的主題曲《Pick Me (나야 나)》,而在劉在錫的提議之下,朴佑鎮、姜丹尼爾、李大輝、朴志訓、邕聖祐與「朝嘴社團」的成員展開了有趣的舞蹈對決。

結束了11位成員一起參與的開場之後,姜丹尼爾、朴志訓、邕聖祐、尹智聖、黃旼泫等五位成員各自展現了身體表現能力、撒嬌、聲音模仿、亂舞等個人技,並且分享了各自的戀愛風格與經驗。

在其他成員都有戀愛經驗的情況下,黃旼泫說自己的戀愛經驗有些曖昧:「我只在國中時透過傳訊息交往過一個女朋友,在手機上對話時好像很親近,但見了面就很尷尬。」這也讓主持人對他吐槽:「那根本就是母胎單身。」

接著一起來欣賞 Wanna One 出演「傳說中的朝嘴社團」的精采片段:

氣氛熱烈的舞蹈對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ecwlKurncM

劉在錫的39禁摸腿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bZohASkLY

「母胎單身」黃旼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HW4YjWBpJk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另外,Wanna One 出演的「傳說中的朝嘴社團」第二部將於10日播出。

內容來源:OSEN / KBSEntertain@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