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tarship:請不要侵害鄭世雲的私生活

 鄭世雲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於4日在鄭世雲的官方 Fan Café 發表公告,要求部分粉絲不要侵害鄭世雲的私生活。

以下是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的公告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此感謝總是為鄭世雲應援的各位,關於最近發生的鄭世雲私生活侵害事件,也要傳達一些囑咐。

除了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公司與宿舍之外,任何可能侵害私生活的地點,都請各位不要前往。請各位知悉,長時間停留在經紀公司周圍的行為,不僅對鄭世雲,對其他人也會造成困擾。此外,在此告知各位,信件、禮物可以透過得到經紀公司許可的官方管道、快遞或郵件轉達,不可以直接交給鄭世雲本人。

在本公告宣布後,如果有違反文章所述內容的情形,未來做為粉絲可以參與的所有活動 (公開放送、粉絲簽名會、其他活動等) 都將被剔除參與資格,因為不遵守公告而發生的損失,本社概不負責。

請各位喜愛鄭世雲的粉絲們積極給予協助。謝謝。

另外,鄭世雲正以9月出道為目標進行專輯準備工作。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