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出道十週年快樂!

少女時代

(圖片來源:秀英@Instagram)

鏘鏘鏘鏘~ (敲鑼打鼓)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8月5日囉!今天是少女時代出道十週年紀念日,先來看看她們的小檔案,並一起祝賀她們出道十週年快樂吧!

少女時代 / 소녀시대 / Girls” Generation

  • 成員:太妍、Sunny、Tiffany、孝淵、Yuri、秀英、潤娥、徐玄
  • 口號: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
  • 出道日:2007年8月5日
  • 出道曲:《Into The New World》
  • 應援色:玫瑰粉
  • 粉絲名稱:S♡NE (소원,讀音似英文的 So One,韓文意思為願望)
  • 子團:少女時代-TaeTiSeo
  • 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
  • 更多檔案,請看「少女時代百科

2007年8月5日出道的少女時代,打破了偶像界傳說中的五年、七年魔咒,正式迎接出道十週年!雖然這一路走來經歷了許多大小事,但在成員與 SONE (少女時代粉絲名) 們互相扶持、努力之下,成為了演藝圈內「長壽偶像團體」之一。

過去一年,太妍、Tiffany、徐玄先後推出了個人專輯;孝淵、潤娥也都在音樂企劃「STATION」一展歌喉;戲劇方面,Sunny 演出了音樂劇,Yuri、秀英、潤娥與徐玄則各自擔任戲劇女主角。八位成員各自在音樂、戲劇…等領域進行著繁忙的個人行程,展現她們的多方魅力。

另外,少女時代在出道十週年之際也發行了她們的第六張正規專輯《Holiday Night》,目前已經公開了雙主打歌 MV 及音源。同時,她們也會在今天 (5日) 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 Olympic Hall 舉行十週年粉絲見面會,與 SONE 度過愉快時光。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正規六輯其中一首主打歌《All Night》的 MV 吧!當然也別忘了祝賀少女時代出道十週年快樂!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 (尖叫)!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TOW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