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仲基:向宋慧喬求婚的時候非常緊張!

宋仲基《演藝家中介》(圖片來源:《演藝家中介》截圖)

宋仲基日前在節目訪問中,透露向宋慧喬求婚時感到非常緊張的心情。

4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宋仲基於弘大進行游擊約會,他登場才一分鐘就令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圍觀市民多到不能移動,最後不得已下只好中斷拍攝,轉為前往室內進行訪問。

訪問中,宋仲基先談到與車太鉉、朴寶劍、李光洙等人的友誼,他選擇朴寶劍是最近特別留意的同僚,去年年末《KBS 演技大賞》時,看到朴寶劍獲獎的他在台下一起哭而成為話題,他表示:「那之後我的別名成了『哭包』,如果光洙獲獎的話,我一定會擋著自己的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_a2TUVFC3w

而問到他相信、想跟隨的前輩是誰時,他表示是車太鉉:「我是看著車太鉉 (作品) 長大,在很久之前就跟太鉉哥說過 (結婚的事),結果聽到很車太鉉的回答『我早就知道,有預計到』,這都是因為他平常很清楚我的性格,他說應該全國民都已經知道。」,他還留下視頻信給好友光洙,表示:「我也有了新的家庭,短時間內打電話給我就節制一點,人要會看眼色才行,你 (這方面) 好像有些不足,要學會看眼色。」,充滿才智的話語,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當然也少不了談到準新娘宋慧喬,問到是如何求婚時,宋仲基回答說:「我只記得 (求婚) 當時真的非常緊張,雖然我們是很多人注目的演員,但在愛情方面,我們跟普通情侶沒什麼差別,也沒什麼特別,當然對我們來說是很特別,謝謝宋慧喬答應我的求婚。」

他還談到兩人的共同點,表示:「跟宋慧喬有很多相似的面貌,喜歡的電視劇都一樣,最近就在看《爸爸好奇怪》,劇中喜歡的角色也都一樣。」,透露出兩人的天生緣份。

一起來看看宋仲基《演藝家中介》的其他訪問片段吧:

因過多圍觀市民,決定變更訪問場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jNQTkhoAc

宋仲基:到死為止都想演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JNzdTQphmo

粉絲說「會等你」讓宋仲基驚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Y-T7TdZCg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