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NU'EST W 將於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

NU”EST W 演唱會海報(圖片來源:Pledis Ent.)

NU’EST W 5日公開一張海報,宣布即將舉辦粉絲見面會,引起粉絲們的熱烈反響。

NU’EST W 在上個月25日發行 Special 數位單曲《If You》,受到許多粉絲的熱烈關心與支持,平時就對粉絲相當愛護的 NU’EST W,為了回饋粉絲,才決定舉辦這次的粉絲見面會。

這次的見面會《2017 NU’EST W FANMEETING L.O.Λ.E & DREAM》代表著「在迷失道路時,就像是珍貴的指南針一樣,為了 NU’EST 走過的路,還有往後要一起繼續走下去的路,總是在身邊成為堅強後盾的 L.O.Λ.E (NU’EST 粉絲名),所準備的特別時間。」,相信能夠為粉絲們帶來滿滿的感動。

另外,NU’EST W 的粉絲見面會將在8月26日、27日接連兩天於高麗大學華正體育館舉辦,門票預計8月9日透過 Melon Tickets 正式開賣。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