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uniel 新曲《Last Carnival》MV 預告

(縮圖) Juniel《Last Carnival》MV 預告 (圖片來源:《Last Carnival》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全新數位單曲《Last Carnival》的 Juniel,3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 MV 預告。

短短20秒的影片,都特寫在 Juniel 的雙眼,Juniel 一開始先是閉著眼,接著慢慢睜開眼睛後,以堅定的眼神望向鏡頭,散發出一種神祕、夢幻的氛圍。

Juniel 這次一改以往可愛的形象,在 MV 預告中大展強烈、帥氣的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 Juniel 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全新風格的音樂作品。

另外,Juniel 的數位單曲《Last Carnival》將在8月8日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