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羅 PD:《三餐》牧場篇是長一點的 MT

《一日三餐-大海牧場篇》官方海報

(圖片來源:《一日三餐》@Facebook)

由李瑞鎮、Eric、尹均相出演的《一日三餐-大海牧場篇 (以下稱:牧場篇)》將於4日首播。節目播出前,節目組在2日舉行記者會,並談到三位成員與《一日三餐-漁村篇3》時不同的變化,以及本季節目將會邀請嘉賓出演。

在《一日三餐-漁村篇3》結束後,Eric 與羅惠美結婚,成為有婦之夫;而尹均相則成長為主演級的明星演員。不過,《牧場篇》的金大柱作家表示:「雖然成員們的處境改變了,但進入得糧島之後,又變得和之前一樣。改變的地方是李瑞鎮展現了在《尹食堂》中享受炎熱天氣的面貌,他做的事情變多了,也開始對料理有興趣,雖然是很糟糕的料理。Eric 則是做菜的速度稍微變快了,菜色也更多元;他做了很多和以前不同的料理。」

羅暎錫 PD 則表示:「Eric 婚後最大的改變是變得開朗許多。他本來是很認生的人,但現在變得比較活潑,話也變多了。做菜時他會強調速度,以前要花五小時的話,現在只要花四小時,這是很大的進展。」

關於《牧場篇》的出演人員,節目組表示,最大的差異是每一集都會有來賓:「這次夏季的牧場篇,將會一位、一位地邀請像是韓志旼一樣的來賓,因為成員們喜歡有客人來訪。雖然還是要工作,但是更像是與好朋友一起愉快地度過夏天,也可以視為時間比較長的 MT (Membership Training),這是這一季節目與其他季最大的不同。」

另外,《牧場篇》將於4日韓國時間晚上9點50分首播,在節目播出前,先來看看第一集的預告吧!

(以上影片來源:tvN@YouTub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