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入伍前的心情?姜河那:很興奮!

姜河那《黃金漁場 - Radio Star》節目截圖(圖片來源:《黃金漁場 – Radio Star》節目截圖)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 – Radio Star》2日播出「花樣青年特輯」,邀請 CNBLUE 容和、姜河那、Dong Ha、Buzz 閔庚勳一同出演;將高唱從軍樂的姜河那也提及入伍心境。

姜河那將以機車憲兵 MC 乘務憲兵的身份完成兵役,主持人問及他即將入伍的心境時,姜河那很開心地表示:「還蠻興奮的!」,讓金九拉不僅感嘆:「又是一個美談啊!怎麼能要入伍了還說很興奮呢?應該很不容易才對,果然是『美談販賣機』。」,尹鍾信則說:「入伍後應該會哭著吃第一頓早餐吧?」,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哭笑不得的姜河那表示,小時候看過電影《JSA 共同警戒區》後就覺得憲兵很帥,所以才申請加入機車憲兵。接著,主持人們也問到姜河那選擇現在入伍的理由,他回答道:「我覺得在變得貪心的時候入伍會比較好。」,如此真誠的答案讓金九拉又不斷讚嘆,直說姜河那已經超越美談的境界呢!

另外,在這天的節目中,姜河那也演唱了 BUZZ 的《刺 (가시)》一展歌喉喔!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