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JTBC《青春時代》第二季預告海報公開

《青春時代》第二季預告海報(圖片來源:JTBC)

JTBC《青春時代》第二季預告海報公開,新人演員崔雅羅引起大眾關注。

《青春時代》第二季開播在即,製作組在2日公開五位主要角色尹真明 (韓藝璃 飾)、鄭藝恩 (韓昇延 飾)、宋智媛 (朴恩斌 飾)、劉恩彩 (智友 飾) 與趙恩 (崔雅羅 飾) 的預告海報。

公開的海報中,從第一季延續到第二季的四個角色在 Share House 自己的房間中,各自露出不同的表情,懷疑、不高興、愉快…等等,還有在中間出現、有著與門同高的的短髮女孩,上面寫著「介紹新的房友」。而對於新的房友,韓藝璃、昇延、朴恩斌、智友齊聚在一起,以充滿好奇心與擔憂的眼神看向正準備敲門的崔雅羅,令人對新的組合與她們的故事感到好奇、期待。

相關人員表示:「新來的趙恩是個怎樣的人,與真明、藝恩、智媛、恩彩能否付出真心一起生活,透過海報中她們微妙的表情,來引起觀眾們的好奇心與關注,希望大家多多期待《青春時代》第二季的新故事。」

另外,《青春時代》第二季將接檔《有品位的她》在8月25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青春時代》第二季預告海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