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珉耿、Flowsik《Higher Plane》公開

《犯罪心理》OST《Higher Plane》封面 (圖片來源:CJ E&M)

Davichi 姜珉耿與饒舌歌手 Flowsik 為 tvN 水木劇《犯罪心理》獻唱首波 OST《Higher Plane》,音源公開。

《Higher Plane》中充滿希望的歌詞、姜珉耿爆發的歌聲搭上 Flowsik 沉穩的低音都讓人印象深刻。在劇中許多緊張萬分的偵查場面,以及破解案件時經常出現,是首讓人能夠更加投入劇情的 OST,在播出後就有許多觀眾詢問該首 OST 相關資訊,引起熱議。

另外,《犯罪心理》翻拍自美國同名電視劇,講述行為分析師們剖析最棘手的案件,分析兇手的心理和作案特徵,並在他們再次施暴前預測出下一步行動,協助警察捉拿兇手的故事,該劇每週三、四晚間10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Higher Plane》吧!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