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鍾碩《VIP》挑戰反派,為戲忽胖忽瘦

李鍾碩@《VIP》製作發表會(來源:車庫娛樂)(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張東健、金明民、朴喜洵及李鍾碩主演的電影《VIP》將於8月24日在韓國上映,台灣也緊接著要在9月與大家見面囉!

首次演出冷酷殺人魔的李鍾碩,與先前的暖男形象大大不同,就連朴喜洵也勸他要趕快把廣告拍一拍,沒想到李鍾碩表示:「因為怕之後不能拍,所以已經提早拍好廣告了!」。除此之外,拍攝期間李鍾碩也被導演要求增胖,以演繹富家子弟的形象,沒想到導演後來又覺得不甚理想,再度要求李鍾碩減肥,可說是比反派演技更困難的挑戰呢!

另外,《VIP》描述金明民飾演的刑警追查連續殺人案,鎖定嫌犯就是由李鍾碩飾演的 VIP 脫北者,各方人馬強力追緝他的過程,劇情相當緊湊、刺激。在正式上映前,就讓我們搶先來欣賞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車庫娛樂@YouTube / 車庫娛樂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