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JJ Project:GOT7 很快就會回歸!

(縮圖) JJ Project《Verse 2》概念照 (來源:GOT7@FB)(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甫發行首張迷你專輯《Verse 2》的 JJ Project,近日接受韓國平面媒體訪問,提及 GOT7 的回歸消息。

《Verse 2》中有不少珍榮與 JB 的創作,但還有許多作品沒能收進專輯,而這個遺憾將能在 GOT7 的新作中得到紓解,JJ Project 透露會有兩首歌收錄至 GOT7 專輯中。JB 表示:「新專輯應該很快就會出來,雖然還沒有確定的事項,但我們很認真地在工作,所以很快就會出來。」,珍榮也說到:「會用 GOT7 的感覺作出 JJ Project 的感性。」,小小透露了新輯的風格。

除此之外,珍榮與 JB 也對 GOT7 成員們表達了感謝和歉意:「明明 GOT7 可以先回歸的,其他人也有組成子團的機會,但我們卻先出來了,所以覺得抱歉也會感到有壓力。」

所以喜愛 GOT7 的粉絲們就再等一下吧,相信不久後就會有好消息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