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朱元鐸《Baby Goodnight》MV 公開

(縮圖) 朱元鐸《Baby Goodnight》MV(圖片來源:《Baby Goodnight》MV 截圖)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朱元鐸,為感謝粉絲特別發行了 Fan Song《Baby Goodnight》,並公開 MV。

朱元鐸曾在今年6月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過這首 Fan Song 來感謝粉絲們的愛戴,當時引起不少話題,粉絲們也積極地要求發行正式版音源。

這次公開的《Baby Goodnight》也特別邀請到同屬 2ABLE COMPANY 經紀公司的 A.De 秀妍參與配唱,並由朱元鐸親自參與作詞,動人的歌詞完美展現出朱元鐸對粉絲們的愛,經紀公司方面也表示:「希望能夠回饋粉絲們的愛,才特別製作這首歌並正式發行,一直都很感謝粉絲們給予的愛戴,朱元鐸也會盡快以優秀的一面與大家見面,希望各位可以多多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