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J Project 新輯 SOLO 曲音源線上公開

JJ Proejct SOLO 曲線上音源公開海報(圖片來源:GOT7 @Facebook)

JJ Project 收錄在新專輯《VERSE 2》中的 SOLO 曲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珍榮親自參與作詞的 SOLO 曲《THE DAY (그날)》,與 JB 參與作曲、作詞的 SOLO 曲《FADE AWAY》原本只收錄在實體專輯,但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7日透過 GOT7 官方 Facebook 驚喜宣佈,要發行這兩首歌曲的音源。

《THE DAY》是能讓大家集中在珍榮的歌聲上,只有吉他演奏的 R&B Soul 風格歌曲,以最少的樂器去表達出思念的情感,加上這包含珍榮本人的故事,他的感性更是讓歌曲完成度更高;《FADE AWAY》描述心中對於真正的愛情的意義感到混亂、辛苦的男子的心情,JB 的歌聲與幹練的吉他演奏互相配合,打造出屬於 JB 風格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珍榮《THE DAY》與 JB《FADE AWAY》吧:

《THE DAY》

《FADE AWAY》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CA Quee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