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民基將回歸小螢幕,與庭沼珉合作新劇

李民基、庭沼珉(圖片來源:tvN)

李民基確定與庭沼珉合作 tvN 新劇《今生是第一次 (이번 생은 처음이라)》,相隔五年回歸小螢幕。

去年八月退伍後,因服役中曾捲入性侵案而決定先擁有反省時間的李民基,在3日確定出演 tvN 全新月火劇《今生是第一次》,繼2012年《閉嘴!花美男樂團》後相隔五年回歸小螢幕,首次與庭沼珉合作,雙方經紀公司已確認此消息。

李民基飾演完成兵役、修讀設計,現在是 IT 業界人士的30代男主角南世熙 (남세희),就是普遍所說的暖男與有著明確取向的人,不會說喜歡,只會說討厭的不婚主義者;女主角尹智好 (윤지호) 則由庭沼珉飾演,她是個生計型戀愛放棄者,她與李民基會如何展現「貼近生活型情侶」,讓人感到期待。

另外,《今生是第一次》講述羨慕有家的蝸牛的流浪女孩尹智好,與房奴房東南世熙同住的故事,分享現世代青春們,特別是「30代未婚青春」在繁忙的生活中的苦惱,由《花美男拉麵店》尹蘭中作家執筆,《一起吃飯吧2》朴俊和導演執導,預計接檔《Argon》在十月初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