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FRIEND《PARALLEL》音源試聽公開

(縮圖)GFRIEND《LOVE WHISPER》概念照(來源:GFRIEND@Facebook)(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回歸在即的 GFRIEND,今日 (31日) 公開第五張迷你專輯《PARALLEL》音源試聽,要讓粉絲們搶先聽聽看!

《PARALLEL》共收錄八首歌曲,每首歌都能盡情享受 GFRIEND 的甜美歌聲,曲調也都十分輕快,相當適合在夏天聆聽呢!影片中更公開了許多概念照,讓大家可以在欣賞音樂的同時,也看到 GFRIEND 美麗的身影喔!

另外,GFRIEND 迷你五輯《PARALLEL》將在8月1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여자친구 GFRIEND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