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eize 重新詮釋朴軫泳、A Pink 歌曲

Heize《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圖片來源:《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節目截圖)

Heize 在節目中以她的風格重新詮釋朴軫泳、A Pink 的經典名曲。

29日播出的 SBS《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中,Heize 與 A Pink 擔任嘉賓,除了聊天外,Heize 還帶了不同色彩的翻唱舞台,當 Heize 登場,朴軫泳表示:「最近我無限反覆聽《Don”t Know You》,可以說是2017年最棒的歌曲。」

節目中,Heize 先是翻唱了一起作客的 A Pink 的經典歌曲《No No No》,原本輕快的歌曲改編成適合 Heize 感性的抒情曲,與原曲有著不同的魅力,她表示:「以前我在豬蹄店打工的時候,這首歌曲給了我很多力量。」,接著她還簡單地以自己的風格將朴軫泳的《我有女人了》改編成《我有男人了》,讓朴軫泳稱讚不已。

一起來欣賞 Heize 翻唱的《No No No》與《我有男人了》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