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宋仲基登七月「電影演員品牌信譽」冠軍

宋仲基(圖片來源:OSEN)

宋仲基在「電影演員品牌信譽」七月調查中獲得冠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6月28日至2017年7月29日間,就50個演員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139,284,258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後得出結果,與六月調查相比,Big Data 量增加了72.87%。

根據七月調查結果,由宋仲基登上冠軍之位,他主演的電影《軍艦島》上映引起大眾的關注,加上他與因《太陽的後裔》而結緣的宋慧喬宣佈結婚,更是成為話題,令消費者的參與指數變高,具昌煥所長表示:「對宋仲基品牌進行的連結分析中,可以看到『很厲害、很驚訝、小心』的出現率很高,而關鍵詞分析方面,則是『宋慧喬、結婚、軍艦島』有著高出現率。」,而第二是由即將上映的《計程車司機》主演宋康昊獲得,第三位則是因《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掀起熱潮的孔劉。

電影演員品牌信譽 七月調查(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緊隨三位演員其後的第四至二十五位演員,分別是金秀賢、李貞賢、蘇志燮、任時完、全智賢、黃正民、呂珍九、柳海真、安宰弘、李璟榮、鄭雨盛、李秉憲、金玉彬、玄彬、劉亞仁、韓志旼、朴孝珠、韓孝周、李政宰、趙寅成、金惠秀、河正宇。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