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青龍影帝」宋康昊出道32年將首次挑戰出演電視劇

縮圖 / 宋康昊
圖片來源:Soompi

「青龍影帝」宋康昊出道32年將首次挑戰電視劇,將出演導演申言植的新作。

製作公司 Sling Shot Studio 在30日表示:「宋康昊將出演電視劇《三植叔叔》。」,該劇是以1960年代初為背景,講述經歷動盪期,在戰爭中能一天吃三餐的三植叔叔與精英金山的熾熱慾望和兄弟情,並以兩位假想人物寫下愛情、信任與懷疑的故事。

宋康昊過去曾與導演申言植合作電影《1勝》和《蜘蛛網》,此次是他們第三度合作,意義格外重大!製作公司方面也說:「預計10集的《三植叔叔》的主角三植是擁有豐富多彩故事的人物,期待宋康昊能給觀眾們帶來無須多言的生動氣息。」

另外,《三植叔叔》目前正在討論編排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