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宋康昊、李秉憲、全度妍...等人將合作新電影《緊急宣言》

電影《緊急宣言》演員陣容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新電影《緊急宣言 (비상선언)》歷代級夢幻演員陣容公開,宋康昊、李秉憲、全度妍、金南佶、時完...等人確定出演。

《緊急宣言》是指在面對航空災難的情況下,根據機長的判斷,認為無法繼續正常飛行,宣言需要無條件地降落的緊急狀況,因此本電影講述面對史上初有的災難情況下,宣佈要無條件降落的飛機裡所發生的故事,是部真實航空災難電影,與韓國基本的災難電影相比,這部航空災難電影將會有著難以看到的壓倒性現實感,而由製作準備階段起,電影粉絲們就非常期待韓國首部航空災難電影《緊急宣言》,加上多名頂級演員相繼決定出演,再次引起大眾的關注與討論。

首先,宋康昊將在電影中飾演追查前所未聞的航空災難的刑警,李秉憲飾演雖然有飛機恐懼症,但為了女兒而搭乘飛機的乘客,全度妍則飾演需要面對緊急狀況的長官,三位實力派演員由國內以及好萊塢皆備受認同,還是多個國外知名電影節的座上客,他們將透過新作展現怎樣的新面貌,令人感到期待。

此外,活躍於大小螢幕、來回於不同類型的作品與角色,「讓人相信去看的演員」金南佶將在電影中飾演副機長,而退伍後透過回歸作展現更上一層的演技力來抓住粉絲的心的時完,在電影中飾演獨自搭乘飛機的乘客;憑藉電影《The King》橫掃多個主要電影頒獎典禮獎項,最近在《南山的部長們》中以優秀的演技來抓住觀眾視線的金素珍將飾演空姐;最後是最近因熱播中的電視劇《夫妻的世界》而走向全盛期的朴海俊,則在電影中飾演為了解決初有的緊急狀態而努力的青瓦台危機管理中心室長。

另外,《緊急宣言》由《觀相》、《The King》的韓在林導演執導,預計在本月正式開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