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ed Velvet 化身可愛又搞笑的三分女友

Red Velvet@《SNL KOREA》「三分鐘我的人」影片截圖(圖片來源:「三分鐘我的人」影片截圖)

22日播出的 tvN《SNL KOREA》邀請 Red Velvet 作為主要嘉賓,她們當然也挑戰了經典的「三分鐘」系列,化身為「三分鐘我的人 (3분내사람)」囉!

「三分鐘我的人」中,Red Velvet 變成了有各種個性的女友,像是 IRENE 就用美貌征服眾人,但卻妄想著用臉蛋做擔保;WENDY 是看似豪放的留學派女友,結果居然是「儒學」女友 (韓文中「留學」與「儒學」同音);SEUL GI 有著各種才藝,JOY 則是愛說謊的女友,YERI 則是輕飄飄到一吹就飛走的女孩,每個都超可愛又搞笑的呢!

大家也趕緊來看看吧!

IRENE 篇

WENDY、SEUL GI 篇

JOY、YERI 篇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